FIELDS十域

FIELDS 十域®精品餐厅(下)

HDC设计顾问® 设计作品

在“FIELDS十域”的設計過程中,他們與三位合夥人對運營模式、產品呈現形態、營運效率、包裝技巧進行了深入垂直的篩選和搭建建議。在空間視覺上,兩位設計師共同認為:松弛而又略顯腔調的呈現形態才是“FIELDS十域”應該具有的氣質。

於是,呈現在我們眼前的空間調性是:淺灰色的家具和墻面構建出高雅基調,在室外自然光和室內照明的混合作用下,形成朦朧、均質、朗闊的空間意象,三層界面使空間具有透明、連續的修辭特質,余韻裊裊。

上部空間,用拉絲亮銅形成的弧線與直線結合而成燈具,伴隨設計師設計的圓形、矩形空間裝置下行至中央餐臺欄桿,似斷似續,一氣呵成,形成獨特韻味的生活社交場所,而在空間中具有靈魂書寫功效的丹麥時尚音響BANG&OLUFSEN SOUND 2與A9的選擇引入,表明了“FIELDS十域”對生活與社交空間的處事態度。

评论
热度(8)
© HDC设计顾问 | Powered by LOFTER